广州天叶伟货代公司ww.stn6.com

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及私人物品出口托运,展柜出口,家具等国际货运

« 悉尼费用结算定制Long Beach等国际海运 »

手续简单GUATEMALA CITY国际贸易不用愁.

 我司在广州黄埔港区拥有大型矿产、危化品仓。为硅、锰、莹石、钢材、危化品等大宗矿产品,提供换袋、打托、过磅、喷唛、中转托管、抽检化验等进出口物流仓储配套服务;危险品可提供装箱、打托、危标、加固、港监等服务。同时在广州白云区拥有普货仓。服务于双清专线物流及普通货物的进出口运输。

● 主营矿产品:钢材、电解锰、金属硅、莹石、重晶石粉等仓储配套服务;

● 主营危化品:高氯酸钾、氟硅酸钠、磷酸、小苏打、硫酸锌、硫酸锰等仓储配套服务;

● 双清专线仓储:一般贸易、跨境电商、网购快递物流等货物出口仓储;


我公司的报关清关优势:收取费用低,报关、清关速度快,进出口报关单据免费制作提供,充分为客户着想!



费用


代理费按品种、数量、经双方磋商后作决定,具体的情况欢迎来电咨询或面谈。

1、代理一般贸易正常报关出口(提供装箱单,合同,发票,代理报关委托书,报关单等)

2、代理一般贸易买单报关出口(提供箱单,发票)


快件报关的优点


1、手续特简。根据国家进出境快件监管办法等法规规定,为适应快件作为“快速商业运作方式承揽、承运的进 出境货物、物品”的报关,相对于贸易报关,在监管条件以及通关(报关清关)手续上,作了一系列旨在简化手续、加快速度的特殊安排。
2、费用特低。根据国家进出境快件监管办法等法规规定,快件进出境可以享有一定的税费减免优惠。再加上 深圳毗邻香港这个国际自由港的地缘优势,操作方便,税率低,运作费用低,成本自然就更低。
3、速度特快。一是由于上述的监管条件少、手续简单等原因,简化了手续,自然也就节省了时间;二是通关 过程中的清关以及查验速度都体现出快件的“快”。航线覆盖全球是松昌公司的经营优势:出口方面,设有从新港到世界各地100多条基本航线,可覆盖全球数千港口及内陆城市,基本港口每周提供双班或双班以上的服务,同时增设到非基本港货物直拼航线周班服务,这种直拼服务节省了货物转船时间,加快了货物到港速度,令客人感到在松昌配载的货物,会在时间上得到最合理、最高效的安排;进口方面,已经开辟了由世界各主要港口到新港的几十条航线,可在上千个城市及港口接载货物。同时开辟汉堡至北京大通关业务,换单、报关、提货等均可在北京一次办理,为北京客户提供便捷的通关模式,客人无论从国外订舱还是在新港订舱都十分方便。我们的国外代理公司同样会为客人提供像松昌一样的优质服务。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www.stn6.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