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叶伟货代公司ww.stn6.com

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及私人物品出口托运,展柜出口,家具等国际货运

« 手续简单GUATEMALA CITY国际贸易不用愁.想找一家广州比较好到韩国的物流专线的公司 »

定制Long Beach等国际海运

  铁路运输由于受气候和自然条件影响较小,且运输能力及单车装载量大大,在运输的经常性和低成本性占据了优势,再加上有多种类型的车辆,使它几乎能承运任何商品,几乎可以不受重量和容积的限制,而这些都是公路和航空运输方式所不能比拟的。

  铁路运输是最有效的已知陆上交通方式,相对于其他运输方式铁路运输的优势体现在:①运输能力大,这使它适合于大批量低值产品的长距离运输;②单车装载量大,加上有多种类型的车辆,使它几乎能承运任何商品,几乎可以不受重量和容积的限制;③车速较高,平均车速在五种基本运输方式中排在第二位,仅次于航空运输;④铁路运输受气候和自然条件影响较小,在运输的经常性方面占优势;⑤可以方便地实现驮背运输、集装箱运输及多式联运。

  铁路货物运输种类即铁路货物运输方式,按中国铁路技术条件,现行的铁路货物运输种类分为整车、零担、集装箱三种。整车适于运输大宗货物;零担适于运输小批量的零星货物;集装箱适于运输精密、贵重、易损的货物。


注意事项

  第1条:个人托运的物品(如搬家货物、行李),分为保价运输和不保价运输两种。按哪种方式运输,由托运人选定,并在货物运单托运人记载事项栏内注明。

  第2条:个人托运的物品内,不得夹带下列物品:1.金、银、钻石、珠宝、首饰、古玩、文物字画、手表、照相机;2.有价证券、货币、各种票证;3.危险货物。

  第3条:托运个人物品,托运人应对每一货件进行编号,并将其编号分别填记于物品清单上和每件货物的货物标记(货签)总件数之后。例如总件数为15件,则填写15(1)、15(2)……15(15)。个人物品除按规定拴挂货签外,要在货物包装上书写或粘贴与货签同样内容的标记。有包装的货件内还必须由托运人存放记有到站、收货人和地址的字条。

  第4条:个人托运的物品,托运人要求按保价运输时,应在货物运单货物价格栏内记明该批货物保价金额,在托运人记载事项栏内注明"保价运输"字样,并按规定提出物品清单,承运人对物品清单应进行审核,并在每页清单上加盖车站日期戳和经办人名章。

  第5条: 按一批办理的个人物品,不能只办理其中一部分物品的保价运输。

  第6条 :发站对托运人声明的保价金额有疑义时,有权要求托运人打开货件包装进行检查,核实其保价金额。第7条 按保价运输的,物品,应按规定核收货物保价费。

保价条件

  保价运输贯彻自愿原则,办不办理由托运人自主决定。托运人办理保价运输时,须在货物运单"托运人记载事项"栏内注明"保价运输"宇样,在"货物价格"栏内注明全批货物的实际价格,在交纳运输费用的同时,交纳货物保价费。

  必须全批保价,不能只保一批货物中的一部分。 保价率不同的货物,作一批托运时,在货物运单上须分别填写货物品名和实际价格,保价费分别计算。

  保价率不同的货物合并填写时,适用于其中最高的保价费率。

  必须足额投保,只有足额投保才能得到足额的赔偿
提供客户更有效率的物流供应链管理。我们网路系统包含,快速查询、客户专属、登录货物查询、电子资讯交换等等。

快速查询

全天候24小时,都可以透过我们的资讯系统,为您提供货物动态、提单内容以及货柜位置。

登录查询(客户专属登录货物查询)

提供客户专属帐号,全天候24小时货物动态查询,提单内容、货柜位置、订单追踪、各项报表。

EDI电子资讯交换

威达提供多种选择的电子数据交换,借以提升讯息的准确性、隐密性以及客户与供应商之间讯息交换的速度,迅速有效地提供众多功能资料,以让客户准确并即时的掌握生产、库存、成本各项要求,实现无纸化的工作环境,为世界环保尽一分心力。 公司自成立以来,与海关,检验检疫,船代,港区及相关行业保持持久密切的联系。与多家船公司,国际性货运代理机构建立长期互为代理关系。公司业务实力在浙江省同行业中名列前茅。
  公司主要服务内容:承办海运、空运进出口货物的国际运输代理业务。
具体包括:各船公司货运订舱业务;世界各地拼箱、拆箱业务;代理报关、报验、保险业务;多功能物流服务;中转、仓储、运输服务。
我司是宁波港最大的从事危险品运输的货运企业,是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危险品工作委员会会员。作为宁波口岸经营危险品进出口时间最早、规模最大的货代企业,公司拥有一群经验丰富,灵活应变的操作精英,提供危险品整柜与拼柜服务,采用流水作业,分工明确,责任清晰,利用有效的监督复核机制,确保服务质量。专业的危险品车队、危险品仓库、报关报检和危险品申报等配套服务和设施,为客户提供灵活多样的危险品出口服务。在实践中,泛洋不断加强对员工的危险品知识培训,努力积累危险品处理经验,积极为危险品生产企业提供各种咨询,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降低运输成本,在众多客户中树立良好口碑。
有丰富从业经验的团队在深圳创立,主要从事国际快递代理业务,服务产品包括:EMS,UPS,DHL,FEDEX,香港小包,中国邮政小包。博韵公司对所选行业的专注,代表着客户能受惠于与我们的物流专家合作;所涉领域不仅包括物流,亦涵盖客户所处的特定市场。凭借我们对物流行业不断学习和赶超,提供给客户真正的竞争优势。通过一年多的努力,已完成公司物流软件的开发, 实现了网上询价,网上下单,网上追踪,网上结算,与客户共享物流信息平台,形成了专业化,信息化,网络化的物流公司。
公司的经营宗旨:成就客户,服务至上,创新发展,努力拼搏.
公司的企业文化:人人平等, 集思广益 ,公平公证 ,团结互助.注册资金1000万。主要经营经集装箱陆运业务,进出口商检清关。经过10年的不懈努力,我 公司拥有运输车辆38台,拥有丰富集装箱运输管理经验。我公司和各大船公司堆场签订压箱协议。与天津港多家兄弟单位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是天津港规模较大 的集装箱运输公司之一, 我公司车辆产装覆盖范围天津,河北,北京。进出口业务。车辆配有最先进的GPS卫星监控系统,有效的保障车辆管理和监控以及货物的安全,公司还配备一套完 善管理操作体系为您的货物保驾护航,公司龙头优势项目海运订舱,内贸海运订舱和内贸门到门多式联运,进口清关与商检,仓储和简单物流加工等一站式服务,望 广大新老客户多提宝贵意见,我司日后加以完善与改进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的服务。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www.stn6.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