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叶伟货代公司ww.stn6.com

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及私人物品出口托运,展柜出口,家具等国际货运

« 最佳的海运代理至瑞士手续简单GUATEMALA CITY国际贸易不用愁. »

悉尼费用结算

专业提供国际快递、国际空运、海运服务的公司,拥有多条空运与海运专线发往大部分国家——月拥有全球半数国家快递特价推广。本公司秉承着“诚信为本”的原则,飞速发展。相继在上海、深圳、杭州、义乌、宁波、厦门、泉州、北京等全国各地均设立了办事处和分公司。
本公司快递专线价格实惠、操作安全快捷。能操作一些其他快递空运运输不了的特货。如:品牌货物、电池、磁铁、粉末、化妆品、药材、保健品、手机、食品、电子香烟等特殊物品。 敝公司以香港航空公司、大陆上海机场航空公司、大陆深圳机场航空公司为依托,高效的口岸协调能力和与航空公司的密切合作关系是敝司的最大优势。而我司在国际空运中转承运方面运作成熟,包括全年度舱位保证,包机、货物拼装,点对点门对门货物安全管理,以及货物追踪服务。

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籍由与全球主要航空公司的策略联盟,提供为客户最具竞争力的、最直接的航班信息、最优惠的运价。加以全体同仁强烈责任心、精诚敬业的精神,为您提供全方位的海运、空运及进出口物流解决方案:东南亚、欧洲、中东、美洲、大洋州及非洲。 第三国家经香港进口回大陆全程物流。深圳至香港中转/派件/排仓。 主营:国际快递、国际空运、国际海运、空运优惠价,香港进口出口等,另有多条空运、海运专线——实惠、安全、快捷代理
主营业务为国际四大快递(DHL、UPS、FEDEX、TNT)代理运营,各国专线渠道类路线等。专业从事以同行为主的国际物流业务。
自创始之初,乐凯龙一直秉承信誉第一、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专注于国际货运代理业务,与DHL、UPS、Fedex、TNT等国际速递巨头及航空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并致力发展具有独特优势的专线业务,为客户提供便捷、安全、省心、高效的物流服务,服务遍布世界各地。公司经过不断创新、摸索,拼搏奋斗,到2018年目前为止,服务网络已覆盖全深圳及周边地区,除福永机场总部之外,新增四个分公司,分别位于深圳坂田、东莞南城、广州白云、香港青衣。
• 空运出口操作流程
1、委托书
委托人向我司提交委托书。委托书包括下列内容:发货人和收货人信息、始发机场和目的机场名称、箱型、品名、毛重、体积、出货日期等。
2、审核单证
单证应包括:报关委托书、报关单、发票、装箱单、合同、申报要素、化工品需要提供空运鉴定书等。
3、订舱
接到委托书后,我司向航空公司订舱,航空公司根据实际情况安排舱位和航班。订舱时,可依照发货人的要求选择最佳的航线,同时为发货人争取最低、最合理的运价。
4、接货
委托人自送货:我司将进仓通知书发给委托人,注明联系人、电话、送货地址、地图和最后进仓时间等以便货物及时准确入仓。上门提货:委托人需向我司提供具体提货地址、联系人、电话、提货时间等相关信息以确保车队能准时提货。
5、出口报关
由委托人提供报关资料给我司,我司通过报关行审核,审核无误后向海关进行出口申报,海关审查合格后放行。
6、费用结算
委托人与我司在飞机起飞前结清相关运杂费用。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www.stn6.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