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叶伟货代公司ww.stn6.com

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及私人物品出口托运,展柜出口,家具等国际货运

« 盖梅港(cat mep)大船海运拼箱.智利的海运代理 »

世界各地之整柜、布加勒斯特散货业务

集装箱出口及 DDP/DDU 服务
宁波/上海/青岛口岸海运出口集装箱的全航线服务,提供整箱、拼箱从订舱、托卡、报关、堆 存、内托等服务;公司具备报关报检资质,一站式解决您从国内工厂到国外仓库,门到门管家式物流。 完善的代理网络解决目的港 DDP/DDU 清关、送货服务免除您的后顾之忧。
拖车
佛山、东莞、深圳、广州等各地区到深圳、香港出口至世界各地之整柜、散货业务.

更多 +
报关
我们拥有最为敬业的报关员队伍,有着多年的进出口报关实践,经验丰富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www.stn6.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