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叶伟货代公司ww.stn6.com

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及私人物品出口托运,展柜出口,家具等国际货运

« 突尼斯物流出境更便捷的服务方案葡萄牙塞尔维亚 小小货拼柜代理 »

大阪关西机场空运代理.大阪零担海运

“日本出口快件服务”服务详情如下:
日本三日达区域:东京、大阪
日本五日达区域:一日达区域以外的所有区域。特别说明:东北、九州部份地区及北海道在送达时效上将增加一至两个工作日,冲绳属超区范围。
航班配载灵活:与多家航空公司合作,每天有多班次航班飞抵日本东京成田机场(NRT)和大阪关西机场
目的站: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等)、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等)、塔吉克斯坦(杜尚别等)、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等)、土库曼斯坦(阿什哈巴德)、外蒙古(乌兰巴托)、俄罗斯(莫斯科等)服务项目介绍如下: 全程铁路集装箱和整车运输操作,并提供相关的业务咨询。 灵活中转的拖车和仓储服务。 提供货物在边境口岸的转关,换装,信息反馈。 口岸加速换装,以及旅购报关服务。 公司长期备有众多优质可靠的集装箱,提供铁路运输中客户需求的租箱与买箱服务。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www.stn6.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