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叶伟货代公司ww.stn6.com

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及私人物品出口托运,展柜出口,家具等国际货运

« 格林纳达运输大阪关西机场空运代理.大阪零担海运 »

突尼斯物流出境更便捷的服务方案

公司具有专业的服务团队,能有效地控制和降低客户的风险;拥有自主的货代仓储物流平台,使客户货物的安全能最大程度的得到保障。并且公司为全部货物购买了财产一切险,确保了客户货物不受任何损失,解决了客户的后顾之忧。对于货物的通关、运输、仓储状况,公司还拥有一套完善的监察监督制度。


• 细致入微的服务—在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从服务入手,视客户的需求为我们的天职。工作中,我们不断地探索并尝试在现有的服务中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方案,以使我们凭借更优质的服务质量在同行业中保持优势地位。我们在公司的网站上设立客户疑难在线指导,经典案例参考,客户意见留言板,让客户能够随时随地感受到人性化服务理念。推出的一种创新式服务,专门为外贸卖家、海外华人、国外留学生而提供的一种灵活性、 便捷性的国际快递服务。海外卖家、华人、留学生均可免费享受到我们的代收货、代拆包检查、代办理 退换货的人性化服务。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www.stn6.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