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叶伟货代公司ww.stn6.com

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及私人物品出口托运,展柜出口,家具等国际货运

« 墨西哥哥伦比亚利马空运海运格林纳达运输 »

里诺日本、韩国、中南美码头的国际货运.我们是国内少数做韩国的海运的货代公司

够提供集装箱货物公路运输,覆盖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山东省省、东北地区。

我们拥有经验丰富的工作团队,能够提供发生在港口、海关和内陆的专业经纪服务,

清关、出口核销、退税,

检验认证、木包装处理(熏蒸或加热)公司以海运业务为依托,与EVERGREEN、MAERSK、COSCO、WANHAI、CMA等开展集装箱整箱业务合作,为东南亚、日本、韩国、中南美、印度、巴基斯坦和中东也是如此。通过提供从出口商工厂到进口商指定仓库的一站式服务。我们要特别强调从东莞驳船码头到从深圳和香港出口世界范围内连接母船的支线/驳船服务的新服务。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www.stn6.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