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叶伟货代公司ww.stn6.com

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及私人物品出口托运,展柜出口,家具等国际货运

« 海德帕萨空运海运物流代理马来西亚的港口船运公司 »

网购的货物海运至多米尼加

多米尼加北部、东部属热带雨林气候,西南部属热带草原气候,年平均气温25-30℃ [3] 。
多米尼加风光
多米尼加风光(20张)
多米尼加位居北回归线以南的北纬17°36′~19°56′,气温年变化不大,但中科迪勒拉山区气温较低,冬季可达0℃以下。 [1]
每年5-11月为雨季,6-11月为飓风季节。多国三面环海,缺乏天然屏障,夏秋常受飓风袭击,再加上国内基础设施不够完善,遇到飓风登陆或是大量雨水往往会在各地造成水灾和土石流。 [1]
多米尼加年平均雨量为1346毫米。受到山脉地形的影响,下雨量主要集中在多国的北部和东部地区。北部和东部面迎东北信风,年降水量达1500-2500毫米,属热带海洋性气候,山地森林茂密,背风的西南部年降水量为500-1000毫米,干季较长,属热带草原气候。多国的年平均温度从摄氏25度(海岸区)到摄氏21度(山区)之间。

易起-国际速递
外贸产品/日用品/粉末液体等/网购货/药食品/电子产品(手机、笔记本、手表、电池等)等速递到全球225个国家,海外派送到门~易起国际速递

易起-网购转运
易起国际速递提供淘宝、天猫、京东、亚马逊等商家代收网购货物,统一集运转运到国外,直飞4-7天签收,跨境运输到全球,派送到门

易起-海铁联运
提供中国到欧洲,美国,东南亚等国家的海运和铁路运输服务,区域辐射大部分欧美等国家,可以派送到门,欧美地区可以双亲包税入仓到FBA仓库等。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www.stn6.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