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叶伟货代公司ww.stn6.com

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及私人物品出口托运,展柜出口,家具等国际货运

« 江苏.宁波上海进出口贸易公司SK-FREMANTLE北欧地区的海运货运 »

代理包裹出口中东专线

国家商务部批准的一级国际货运代理企业,专业为客户提供危化品进出口. TNT天地物流、DHL中外运敦豪 、UPS 联合包裹、FEDEX 联邦快运、EMS全球特快专递,并经过多年的努力开辟了港澳台专线、日本专线、韩国专线、东南亚专线、美国专线、欧洲专线、中东专线等国际线路。价格优惠,服务专业。对于因国际政策或航班情况无法直接从始发地运送到目的地的快件,Seajet将为您提供第三国转运服务。根据不同的航线、运输成本和客户的要求,中转机场可以是中国或其他国家的任何一个机场,我们将帮助您设计最佳路线并安排中转机场的海关问题,以确保您的货物安全及时到达目的地。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www.stn6.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