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叶伟货代公司ww.stn6.com

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及私人物品出口托运,展柜出口,家具等国际货运

« 突尼斯(突尼斯)运费快速报价Chittagong, Bangladesh.中东印度等港口的出口 »

我们的印尼海运业务

印尼全国耕地面积约8000万公顷,盛产经济作物,如棕榈油、橡胶、咖啡、可可等。渔业资源丰富,政府估计潜在捕捞量超过800万吨/年。森林面积1.37亿公顷,森林覆盖率超过60%。为保护林业资源,印尼宣布自2002年起禁止出口原木 [30] 。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群岛国家,印尼海岸线8.1万公里,水域面积580万平方千米,包括领海渔业区270万平方千米,专属经济区310万平方千米。渔业资源丰富,海洋鱼类多达7000种,政府估计潜在捕捞量超过800万吨/年,已开发的海洋渔业产量占总渔业产量的77.7%,专属经济区的渔业资源还未充分开发。 [6]
对外贸易
外贸在印尼国民经济中占重要地位,政府采取一系列措施鼓励和推动非油气产品出口,简化出口手续,降低关税。1997年外贸总额为951亿美元,1998年和1999年连续下滑,2000年受出口和内需推动锐增32%,2001年和2002年受全球经济放缓影响有所下降,2003年和2004年恢复增长,2005年至2007年年均增长率在10%以上。2008年国际金融危机后,外贸总额有所下降,2009年以来外贸增长较快。
主要出口产品有石油、天然气、纺织品和成衣、木材、藤制品、手工艺品、鞋、铜、煤、纸浆和纸制品、电器、棕榈油、橡胶等。主要进口产品有机械运输设备、化工产品、汽车及零配件、发电设备、钢铁、塑料及塑料制品、棉花等。主要贸易伙伴为中国、日本、新加坡、美国等 [30] 。
财政金融
1997年金融危机前一直实行财政预算平衡政策,决算略有盈余。近年来实施赤字预算。1997年亚洲金融危机爆发前,全国共有144家国内商业银行。金融危机中,银行业遭受重创,一大批银行纷纷倒闭。印尼政府成立银行重组机构,对银行业进行重组与整合。之后,印尼商业银行的盈利能力普遍增强,资产质量明显改善。截至2019年,印尼共有115家公共银行,其中4家国有银行,27家地区发展银行,63家私营全国银行,21家外资、合资银行。国际货运在天津、青岛、大连设有海运操作部,北京设有海运联络部,覆盖华北、华东各大港口。在海外代理网络的支持下,泽坤国际货运的海运服务遍及世界各个港口,提供门到门的海运服务,包括:海运订舱、仓储、分拨、包装、报关、报检、保险、卡车运输等。

我们的海运业务团队专业知识娴熟,操作流程熟练,熟悉各个口岸的规定,了解各个口岸的特点, 注重与海关、检验检疫、船代、海事局、港区等的合作关系。从而大大减少了客户在运输环节的成本和麻烦,帮助客人在提高运输效率的同时有效控制成本。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www.stn6.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