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叶伟货代公司ww.stn6.com

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及私人物品出口托运,展柜出口,家具等国际货运

« 菲律宾,巴基斯坦海运韩国蔚山的物流海运.中国到虎山港.韩国釜山港拼箱 »

进出口物流Surabaya

经工商局及交通部批准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际物流企业,专业从事、国际国内陆运、国际国内空运、国际海空运进口、报关报检及提供物流方案等服务。传递价值,成就你我;是我们不断进取的经营理念,也是我们公司赖以生存及发展的基础。公司配套设施齐全,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及专业的队伍,根据客户自身特点和需求,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承运服务。我们始终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更快捷、更经济的进出口物流方案。以客户为依托.以最诚信、最完善的服务态度,为广大客户提供最安全、快捷、高效的服务。海运进出口 已与国内外船务公司合作并建立起良好的关系,为您提供最高效的运输、最低廉的运价。承接进出口货的集运,这使您到各地不足一个集装箱的货物得以享有安全的运输及更低的运输成本,您一个委托,我们会为您的进出口货物安排好所有的运输细节。可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集装箱整箱、拼箱、散货业务,国内外目的港清关、拆箱提货送货等全方位服务。并根据客户要求,设计合理路线,提供货物追踪服务、提货信息。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www.stn6.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