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叶伟货代公司ww.stn6.com

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及私人物品出口托运,展柜出口,家具等国际货运

« 法国海运费价格对比同行更低,不乱收费意大利直飞航班直航船运 »

我司新增加拿大包税渠道,价格优惠,欢迎询价!

先后在上海、宁波和武汉设立了分公司,并计划在大连,青岛,天津,厦门,香港,台湾等地设立分公司。在中国所有港口都有长期的合作伙伴。公司下设海外业务部、国内市场部、大客户部、商务部、客服部、财务部、危险品部、系统管理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员工人数达200多名。

嘉德信通主营业务是以集装箱为主体的海陆空多式联运。同时涵盖了散杂货物运输以及汽车滚装业务。公司还可以提供专业高效的物流咨询,物流方案设计等全方位的国际物流一站式服务。具体包括与此匹配的订舱,仓储,拖车,报关,报检以及出口退税等相关服务。嘉德信通拥有专业的危险品操作团队,已经在华南占有较高的市场份额,业务还将逐渐在华中,华东北展开。公司逐年在危险品行业加大投入,相信会成为公司新的业务亮点。广西和全国省会城市以及环渤海地区、长三角地区、珠三角地区分别建立了分公司和办事处,迅速搭建起了一、二级城市货物运输市场,实现了全国城市之间纵横交错、真正立体化货物快运,可为客户提供直接的门到站、门到门配送业务。
热烈期望能结识更多的合作伙伴,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意识与您进行沟通与合作,相信我们的强强联合将使我们的商路越走越远!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www.stn6.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