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叶伟货代公司ww.stn6.com

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及私人物品出口托运,展柜出口,家具等国际货运

« 深圳报关行TOP10我司新增加拿大包税渠道,价格优惠,欢迎询价! »

法国海运费价格对比同行更低,不乱收费

优势:

A.有专门的同事在美国海关负责清关,能接平衡车 液体 粉末 电池等敏感货。

B.价格对比同行更低,不乱收费 。引領卓越第三方物流服務的推動者和踐行者,企業物流服務可信賴的合作夥伴,“專註於卓越物流服務,追求百分百客戶滿意”是我們矢志不渝的使命。
民華物流(MHEEXPRESS)為中港、台合資企業,成立於2004年2月,早期以中港、台速遞業務為主。隨著兩岸四地經濟互動發展,DHL、UPS、FEDEX、TNT達成協定,簽為一級代理。我們提供全方位整面之中、港、台、澳一條龍國際快件、港臺進口件、空運及報關業務,全線自力掌控。打破多年來此市場之不均狀態。本公司在東莞成立與政府各部門關係非常密切,備受當地政府重視,給客戶提供方便、快捷、安全的服務。科技空运
客户案例业务咨询
无论你是班机运输、包机运输、集中托运、国际快递都可以享受到由专属的物流专家为您提供合理的物流运输方案,优化您的运输成本,节省您的运输时间,保证货物安全抵达。整个过程你可以享受到:
定制化运输方案
精细化节点控制
全时化流程监控
全球化服务网络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www.stn6.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