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叶伟货代公司ww.stn6.com

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及私人物品出口托运,展柜出口,家具等国际货运

« 小钢炮的日本运费价格.低至300美金运费/柜法国海运费价格对比同行更低,不乱收费 »

深圳报关行TOP10

专业的服务团队:
天保报关行---成立于1991年,经天津海关批准的天津市首家专业化报关。具备报关预归类单位资格。2017年获AEO报关企业资质。
旺达报关行---成立于1992年,保税区注册的首家专业报关行。

资深关务人员将根据您的需求,结合区域政策,为您量身打造专业的进出口整体解决方案,保障您的货物最经济、最快速、最准时地通过海关的审批并尽快送达目的地。业务范围及主要货类包括:
一般进出口货物报关报检
进口整车及其配件报关报检
转关货物的报关报检
根据您的需求提供报关报检、仓储、租船订舱、订机等海、陆、空运输手续及港口业务咨询等一条龙业务内容。报关报检是整个国际货运中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我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优秀的报关员,在海关享有良好的声誉,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清关服务。我们公司同检验检疫局已经建立起长久的良好的合作关系,了解检验检疫的各项法规,并为客户提供各类实用的资讯,对特殊物品的报检有完整的流程和丰富的经验。为了提高竞争力,我们提供周末报关服务,让客户在瞬息万变的全球贸易中其货物的及时送达率性始终处领先地位。


报关主营业务


承接浦东国际机场和浦东海关的一体化报关业务


承接浦东国际机场到各地的转关业务


承接展览品及其他暂时进出口的业务


承接航空公司的自用物品报关以及航空器材备件备品的报关


为浦东张江地区半导体企业办理海关免表申请手续


报检的主营业务


承接展览品及其他暂时进出口的业务


承接航空公司的自用物品报关以及航空器材备件备品的报关


为浦东张江地区半导体企业办理海关免表申请手续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www.stn6.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