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叶伟货代公司ww.stn6.com

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及私人物品出口托运,展柜出口,家具等国际货运

« 提供从产品进口方案Fremantle, Australia深圳报关行TOP10 »

小钢炮的日本运费价格.低至300美金运费/柜

现与新加坡航空SQ、海南航空HU、国航CA,阿联酋水晶航空EY等国内外各航空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且与地面操作服务公司良好信誉伙伴,享受优先订舱,报关,操作服务。在价格、舱位、操作均有相当的优势和保障。
我司也同时代理北京DHL国际快递、北京TNT国际快递、北京UPS国际快递、北京FEDEX国际快递业务。
在提供全球化的门到门服务在空运进/出口过程中,我司同时提供完善的起运港及目的港增值服务。提供国际空运,国际快递,提供完善的快递查询跟踪服务。 保证您的进出境货物能够及时、顺利、安全的完成运输。
欢迎前来洽谈业务。1.从订舱、报关、清关、交税提供一条龙服务,为您省去清关和报关的烦恼,同时节省更多的成本。
2.提供快船运输服务,选择很多,只为提供最优方案!
3.我司免费提供进口商用于进口清关!
4.最主要包清关,包关税,派送到门!
5.目的地清关后由当地UPS/FEDEX快递公司派送入仓时间可以随时查询,免预约!
6.提供保价服务,运输途中货物发生遗失,核实确认后7个工作日内做出全额赔付!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www.stn6.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