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叶伟货代公司ww.stn6.com

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及私人物品出口托运,展柜出口,家具等国际货运

« 我们有多年的法国化工口报关进出口物流经验.物流至地东黑海线 »

俄罗斯东部海运价

  目前中国国际快递是快递业务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它是EMS、DHL、UPS、FedEx、TNT、ARAMEX等快递业“巨头”的主营业务,每年的业务量以30%的速度增长,在中国对外贸易工作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为中国经济融入全球一体化作出了贡献,取得了令人瞩目的社会经济效益。
  现代航空快递,是传统航空货运的发展和延续,是从航空货运代理业派生出来的。因此,要了解和掌握国际快递业务,还应学习与国际货代有关的业务知识。但国际货代业务并非本书的论述范围,本章只对“进出口作业流程及海关政策规定”等相关知识点,做一引领性的概述。
  必要条件
  国际快递服务注意事项
⒈国际快递包裹重量分实际重量和体积重量两种,快递公司将以两种重量中大的一项为计费依据;
  ⒉体积重计算
  (1).四大国际快递DHL,UPS,TNT,FedEX包裹体积重量的计算方法:(长 x 宽 x 高)(cm)/5000,注意长宽高单位是厘米;
  (2).EMS邮政速递,对长、宽、高三边中任一单边达到60cm或以上的包裹进行计算体积重重量计算公式:体积重量(kg)=长*宽*高(cm)/8000;[1]
  ⒊国际快递包裹的货物不足 0.5公斤的,按0.5公斤计费;
  ⒋21KG以下货物按照小货计费,按首重、续重计费,计费单位为0.5KG,21KG及21KG以上货物按大货计费;
  ⒌国际快递包裹单件货物的规格必须保证:1长 + 2高 + 2宽 < 330CM(各快递公司要求的规格不尽相同);
  ⒍国际快递包裹单件超过或等于68公斤/件的,必须用有脚卡板进行包装(部分国家拒收原本卡板包装),否则快递公司拒收货物;
  ⒎倘若有以下情况的国际快递包裹,需预先订舱:货物单件维长超过330厘米;货物单件重量超过68公斤;货物单件不超过330厘米,重量不超过68公斤,但一票货超过300公斤。
  ⒏国际快递价格资费变化较大,需发快递邮包时,请先联系所托运的国际快递公司业务员确认价格。
MSC很高兴开启Golden Horn服务,该服务将补充MSC现有的亚洲内部网络并为中国,韩国和俄罗斯东岸服务和贸易提供迅速的物流服务。

作为一家值得信赖的全球航运公司,MSC在亚洲和俄罗斯均设有面向客户的办事处,非常适合为这个崭新市场提供专业服务。Golden Horn为客户提供周班服务,它将俄罗斯东部最大的集装箱码头东方港,以及中国和韩国最大的集装箱港口无缝连接在一起。

同时随着Golden Horn航线的推出,MSC客户将受益于通过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参崴)将远东与欧洲最重要的铁路门户紧密联系在一起。

此外,来自亚洲其他地区的货物也可以通过上海,宁波和釜山转运,并往返于这些俄罗斯港口,从而促进了亚洲内部的贸易往来。

优势: • 直达俄罗斯东部的两个主要港口:东方港和符拉迪沃斯托克
• 通过每周的班轮服务完善了客户服务体验并提高了稳定性
• 往返主要港口的转运时间更具竞争力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www.stn6.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