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叶伟货代公司ww.stn6.com

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及私人物品出口托运,展柜出口,家具等国际货运

« 发去加拿大.想降低成本的海运Japan southeast Asia and middle east Felixtowe英国货代 »

New York,NJ波兰、德国

与合肥、武汉、长沙、成都、郑州、厦门几大班列运营公司有着深度的合作。目前我司主要开展以波兰、德国、匈牙利、等欧洲国家的拼箱业务并实现整个欧洲国家的清关派送。随着跨境电商业务的日益增长铁路运输可以填补空运及海运上的时效及运价上的差异。
散货运输:思迈尔主要从事国内货物仓储、运输、结算为一体的第三方货运服务供应商。具有多年仓储、配送、运输、操作经验的现代化专业队伍,可根据客户具体特点,设计策划“个性化”运输配送方案,并提供全过程全方位全天候的综合运输方案。各种车辆运输各种货物。
中欧班列优势:
时效:直达,航程比海运快一倍以上且安全、稳定;
成本:相对空运运输成本节省约50%;
零距离:国内上门提货或门到门全包价.
灵活:不够整箱可以发拼箱,班次密集。
朗华号(深圳)
路线1:深圳--阿拉山口-波兰马拉舍维奇-德国汉堡、杜伊斯堡
货物类型:整箱及拼箱
出口班列:每周三
航程:13天直达波兰/18天直达汉堡
基本还箱点:马拉,杜伊斯堡.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www.stn6.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