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叶伟货代公司ww.stn6.com

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及私人物品出口托运,展柜出口,家具等国际货运

« 马耳他进出口New York,NJ波兰、德国 »

发去加拿大.想降低成本的海运

香港小包的优势:
1.便宜,相对于其它运输方式来说,香港邮政国际航空小包裹有绝对的价格优势。
2.方便,交寄相对方便,可以到达全球各地,只要有邮局的地方都可以到达(极少数国家地区除外)。
3.高效,离岸时间只需要1-3天,最长不超过3天。远远优于中国邮政国际小包3到7天的处理速度。一般的 (国际)卖家所销售的电子产品,饰品,配件,工艺品,都可以采用此种方式来发货。
4.可信,香港作为亚洲最大自由港,在全球各地具有比大陆更好的知名度优势。另外,香港是全球超级金融中心,拥有健全的法律体系,在全球各地拥有良好的声誉。将产品的物品所在地(ItemLocation)设置为香港(HongKong),能给予买家一个可信的形象,增强客户购买的信心,这无疑对提高产品销售成功率、降低交易成本、增加业务量很有帮助。良好的可信度是eBay外贸卖家的必备条件之一。
5.安全,香港邮政提供的国际小包服务是世界认可的优质产品,到达多数国家的正常运输时间仅需5到9个工作日,且掉包率低,既快速又安全。借助香港邮政来发货,您再不必为您的买家能否及时收到物品而担心,更可节省由于丢包产生的大额成本。用心服务 客户至上
Dedicated service, customer first

1.服务

出入仓扫码0遗漏,多维度全程跟踪体系,且每件货物配备实时跟单,实时掌控包裹进程。

2.价格

事实求是提供高价比物流方案,正规计家渠道,全程服务保障。

3.理赔

100%赔偿,0风险,用心呵护每个包裹,珍视客户每次的委托。

4.售后

主动汇报货物进度,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直正做到急客人之所急。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www.stn6.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