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叶伟货代公司ww.stn6.com

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及私人物品出口托运,展柜出口,家具等国际货运

« 广州东莞港口的海运南美强势服务 »

厦门货代代理

为服务客户,提供更便捷快速的服务, 成立了专业的集装箱拖运车队,能够直接提供工厂,仓库到港口,码头间集装箱拖运, 并配合相关的物流配送仓库,根据客户需要提供特别包装、散柜拼箱和配送服务; 以专用的专业车队,, 整车/拼车货运, 安全,准时的运送货物抵达目的地。除本地服务外,我们更提供往来福建至全国各省各城市之货柜拖运服务,藉此协助顾客精简运输工作、节约成本及缩短运输时间。 要保证货物流程畅通无阻,除依赖可靠的运输工具外,更必须对各地关检手续及所需文件了如指掌。厦门顺廉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合作的报关行-拥有专业的员工,清楚了解各口岸的报关商检手续,为顾客办理各类型货物的报关、清关手续及文件。可以为客户提供最可靠,快捷的清关服务.

进出口及代理报关/检服务包括:  厦门货代 厦门国际货代

· 报关流程,关务及关税等相关咨询服务

· 进出口单证文件服务    国际货代公司 厦门国际物流

· 代办进口商品报关手续

一般贸易、加工手册代理报关/报检服务  厦门国际货代公司 厦门海运

*维修物品通关服务;

*暂时进出口通关服务;     国际物流公司 货代公司

个人行邮物品通关服务;

进出口货物退运服务;

鲜活物品代理报关/检服务   厦门国际物流公司 厦门货代公司

· 电子化货物平台,确认货物通关及时状况我们的目标:为客户提供“省时、省力、省钱”的专业国际快递服务。

国际快递业务包括:DHL/UPS/FEDEX/TNT/EMS/ARAMEX中东专线, 亚洲专线, 南非专线,欧洲专线,印度专线, 澳大利亚专线,国际小包等专业的货运代理。

在客户的鼎力支持下,我们正在不断拓展自己业务领域,不断积累丰富的业务经验和知识,国际快递服务得到了全面提升,我们的国际快递服务覆盖范围超过220个国家。 本公司与各大国际快递公司及航空专线均为合作伙伴关系,并自身拥有一批专业、专注及专心的高质素操作人员为您贴心服务,拥有一套先进的现代化的软件管理设备及完善的办公场所,为客户提供高效率的优质服务!相信只要我们精诚合作,我们一定能获得大家都满意的双赢!您的要求,我们尽力满足!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www.stn6.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