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叶伟货代公司ww.stn6.com

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及私人物品出口托运,展柜出口,家具等国际货运

« 想找一家广州比较好到韩国的物流专线的公司厦门货代代理 »

广州东莞港口的海运

我司着重发展中国——缅甸的整柜、散货双清业务,为客户提供最合适的船期与最优惠的运输价格,并且可为客户在进行缅甸清关、提货、送货到门等一条龙服务。2017年10月,我司正式成立了缅甸分公司以更好地为客户提供及时高效的服务。我司凭借专业的知识,丰富的经验,超快的效率,周到的服务,帮助客户解决缅甸运输中会遇到的各种问题,特别是缅甸的清关难题,为客户缩短了运输时间,节省了运输成本,获得客户的广泛好评。同时我司也以真诚的做事风格与多年的行业经验,在珠三角物流企业中拥有良好的口碑与竞争力。
优势船公司;PIL,OOCL,HMM,APL,WANHAI,EMC,YML,MCC,APL
起运港:广州黄埔港,南沙港,深圳港,
航线国家;韩国,日本,台湾,泰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越南,菲律宾,东帝汶,汶莱,柬埔寨,新加坡,缅甸,老挝。
操作流程;
1 订舱(确定海运费,柜型,柜量,起始港,目的港,装柜时间)
2 装柜 (根据确定好的时间安排装柜和薰蒸事宜)
3 报关 (由发货人提供装箱单,发票报关)
4 补料-制单 (核对提单资料)
5 费用结算 (发货人付完海运费,寄回提单给发货人,注意东南亚很多港口都是做电放)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www.stn6.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