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叶伟货代公司ww.stn6.com

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及私人物品出口托运,展柜出口,家具等国际货运

« 广州深圳码头起步阿根廷PORT AU PRINCE ADELAIDE出口 »

Japan日本专线

航空公司一级代理商,我司主要承办空运进出口货物的国际运输代理业务。专业从事化工品,危险品等货物的国际出口航空运输。还有报关,清关,转关,报验业务,竭诚为广大客户献上最真诚的服务。北京中铎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以资金投入大、经营起点高为基础,以先进的管理水平,超前的发展意识,良好的服务信誉为依托,向规模化、专业化、全球化方向快速发展,目标指向国际性企业靠拢,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市顺义区天竺,在北京国际机场、分别设有仓储部跟操作部。公司在北京国际机场海关监管区内拥有占地数万平方米的现代航空货运物流仓库,入出库货物均采用国际一流的条形码管理;同时,公司还在北京国际机场拥有面积为数万平方米的航空货运物流仓库;公司通过在北京的发展经历,已经发展成中国国际型货代公司。与数几十家航空公司有直接联系,有五十多家货代同行可提供运价选择且每星期有不同包板业务,全球各港口点都有优势价格可供您选择。
本空运公司优势:优势的价格,优质的服务,强大的团队!1、特色服务
1.1AF,LX南美航线
1.2各种特殊复杂空运货物(超大、超重、不规则货物)的操作
1.3为客户提供关务咨询及解决通关过程中的各种疑难杂症
1.4代办化工鉴定,外贸代理等
2、常规项目
快捷: 便捷多样的订舱渠道(AF,LX,MU,CA,EK,KL,FM等)
顺畅: 熟悉各航空公司订舱要求及操作流程。
全面: 承接全球各航空公司航线运输,依托知识化、专业化的管理团队,凭借现代化的硬件设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优质空运出口服务。部门下设客服、单证、 航线、报关、交接等几个子部门,拥有一批经过民航专业培训,熟悉空运市场、富有敬业精神的优秀人才,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国际空运的订舱、报关报检、仓储、 交货一条龙服务。
2.2 仓库 运输
提供全方位专业的打托、包装、唛头、标签及更换外包装等服务,
3、实力资质
3.1 专业人员
资深的客户服务人员、订舱操作人员、熟悉各航空公司操作流程。
3.2 完善系统
专业的流程化订舱体系ERP操作系统,从接单、订舱、货物包装商检、报关交接等一系列货物运输环节,R-Q HSE安全控制体系,监控并确保货物安全规范运输。
3.3 资质及设施
中国外经贸部批准的一级货运代理证书,中国航空运输协会批准颁发的一级货运代理证书。 公司设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批准设立的监管场所,提供海上,空中,陆上的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无船承运业务,集装箱拼装拆箱,陆路运输,保税,仓储,通关等全程物流解决方案。
Haiphong

我司作为中国外运长期合作伙伴,在加拿大、 美国、 日本 、韩国 、欧洲及东南亚等航线上均有较强竞争力,与多家船东建立了长久合作关系,更在危险化学品以及冷冻食品的进出口拼箱业务上拥有超过10年的丰富经验。

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为贵司业务发展尽到一份微薄之力。我公司为出口美国LDP一手庄家。在美国拥有自己的贸易公司和货运代理公司,在纽约、洛杉矶、芝加哥都拥有分支机构及报关行。通关迅速,交货及时,收款安全,优质的服务在业内独树一帜。我们在全美各州拥有优质卡车公司,运输时间控制精确,中美两地保持7X24小时无障碍信息沟通,对货物跟踪掌握主动权,以及保障委托方货权的控制权,确保您的货物安全、高效、及时地送到收货人指定地点。

美国LDP的货物运输服务,我公司的绝对专业优势体现如下:
1.对于货权的保护:在中国和美国,是同一家公司。有效规避了以往的中美双方互为代理合作中的诸多弊端,货权责任得到完全掌控,无需担心以往必须与美国代理方面的沟通申诉货权;

2.顺利通关的保障:我公司在美国近十年来的LDP操作中,海关记录优良。公司旗下自有的清关部门,全权负责所有清关全过程,保证了清关的准确性和及时性。公司旗下进口贸易公司,在美国海关常年进口,属于当地的A类进口企业;

3.运输时效的完美保证:所有运输,我公司都执行On Board Clearance。在货物尚未卸船前,所有海关清关手续已完成,提升了收货人的满意度。百艺通不如一艺精,我们的服务项目不偏、不散、不杂,美国LDP业务至精、至专、至诚。经过多年的经验积攒以及客户群体累积,我们已经向美国各大型采购商、批发商提供了持续稳定的服务。

Company .limited was in initiated in 1998 it was one of class-Aforwarders approved by China MOFTECI current Ministry of Commercel in first run.
Ever since its foundation, SUNLIT and its people hove been working industriously in this industry, with professional affitude, career devotion, reliable and faithful style, to achieve win-win success with customers and partners.
Our main business includes: ocean, air, land freight service, customs clearance, ware housing, break bulk shipping, OOG shipping, project shipping, and 3rd party procurement.
In over 10 year after the foundation, along with its business growth, SUNLIT established many branches and offices, Now we have 12 subsidiaries covering all major ports and main coastal logistics cities .Besides, we have 1 joint venture in Hong Kong and also 1 joint venture in Korea. In abroad, SUNLIT has reliable agents and partners in nearly 100 countries. Perfect domestic and overseas network give strong support to our excellent service.
Our service and reputation has got well recognition, both at home and abroad. At present, SUNLIT is a councilor member of CIFA, a member of FIATA. IN 2009, SUNLIT started its mem- bership of WCA [World Cargo Alliance] family, and become a CGLN China Global logistics Network] member.
Sunlit logistics is dedicated to pursue of providing perfect service fo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www.stn6.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