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叶伟货代公司ww.stn6.com

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及私人物品出口托运,展柜出口,家具等国际货运

« 郑州海运深圳名牌出口 »

正规合同出口

公司主要服务的海外区域是中东地区阿联酋、沙特、科威特、巴林、卡塔尔等,现延伸到非洲、欧洲、南美洲、澳洲,服务区域覆盖了160多个国家的主要运输区域。在国内,公司的服务区域从华南先后扩展至华东、华北、东北、华中、西南,从大陆延展到香港。亿俐缇国际货运建立全球合作运输代理伙伴100多个;在中国建立15个区域性中转枢纽,各省市可提供国际进出口操作服务网络,分别加大广州、深圳、浙江、北京,成都机场的空港服务,在全国进行营销。
Our main service areas are middle east,such as UAE, Saudi, Kuwait, Bahrain, Qatar and so on. Now, we develop to U.S.A and Africa, Europe, and south America, Australia, connecting more than 160 countries logistics service area. In China, our service from mainland of China also linking to Hongkong. Elite global cargo build up 100 connecting destination points around global world network. We provide 15 connecting destination in China, provide city pick up for exporting, focus on Guangzhou, Shenzhen, Zhejiang, Beijing, Chengdu as major sending goods airport . We provide service around mainland of China.经过多年的发展,与海关、商检等部门配合默契,我们将让您的货物通关无后顾之忧!广州骐盛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坚持诚信为本,客户利益至上的原则,逐渐形成了“认真、快捷、专业、守信”的企业经营风格。现在,骐盛已成为广州市最专业、最具规模的代理报关出口公司之一,服务领域涉及:家私、灯饰、服装纺织品、工艺品、五金器材、鞋类、陶瓷、玩具、电器电子、食品类、精品、手袋、塑料制品、电子产品、树脂工艺品、圣诞礼品、铁制品等。 如果贵司有杂货(日杂,百货),干鲜货,冷藏、危险品和普通化工品,我们一样可以代办,包括单证(拥有出口核销单)、商检、报关、拖车,配额(贸易合同、装箱单、信用证、商业发票)等,在中国各口岸:

一、出口海关报关费,代理单证费如下:
1.报关:是指进出口货物收发货人、进出境运输工具负责人、进出境物品所有人或者他们的代理人向海关办理货物、物品或运输工具进出境手续及相关海关事务的过程,包括向海关申报、交验单据证件,并接受海关的监管和检查等。
(此定义引用自书本)

2.常见的几种报关方式

1).自己有核销单报关:也就是出货客人自己有进出口权,最简单的就有自己的核销单。委托给报关行进行报关。全套的
报关资料由出货人提供;

2).自己没有核销单报关:俗称买单报关,也就是自己没有进出口权,但是也想出口,就是借用有进出口权公司的核销单
进行进出口,出货人需提供装箱单和发票即可;

3).包柜:严格意义上说就是走私,但是要求不是国家禁止出口的产品,这个根据行情的变化就比较大!出货人需提供装箱单和发票即可。

二、进口海关报关方面贵客可选择缴付代理费方式,关税和增值税实报实销,也可选择我司包税进关。

报关涉及的对象可分为进出境的运输工具和货物、物品两大类。由于性质不同,其报关程序各异。运输工具如船舶、飞机等通常应由船长、机长签署到达、离境报关单,交验载货清单、空运、海运单等单证向海关申报,作为海关对装卸货物和上下旅客实施监管的依据。而货物和物品则应由其收发货人或其代理人,按照货物的贸易性质或物品的类别,填写报关单,并随附有关的法定单证及商业和运输单证报关。如属于保税货物,应按“保税货物”方式进行申报,海关对应办事项及监管办法与其他贸易方式的货物有所区别。

进出口报关所需资料

出口报关所需资料

A、清关所需资料:

1、正本合同/手册

2、正本发票

3、装箱单

4、出口收汇核销单

B、如包税的国家,只需要提供装箱清单与形式发票资料即可,欢迎咨询我司专业客服人员。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www.stn6.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