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叶伟货代公司ww.stn6.com

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及私人物品出口托运,展柜出口,家具等国际货运

« 空海奥腊涅斯塔德郑州海运 »

出口零申报

  我司是一间积极进取,富灵活性的货运公司。公司员工均经过严格的培训,拥有丰富的运输知识及运作经验和高度的责任心。随着全球一体化的体现,客人要求的运输方案亦渐趋国际化,拥有完善的网络是立足于现今货运业的关键因素。富有经验的员工为客人提供有弹性及个人化的服务。此外,我司于全球主要国家及地区均有专业代理负责接洽和处理货物。这些代理都经过精心挑选,以保证提供优质的货运服务给我们全球的顾客。

   我司一直同多家船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诸如马士基(MAERSK)、阳明(YANGMING)、长荣(EVERGREEN)、达飞(CMA)和地中海(MSC)等,舱位和价格都绝对的保证,能按照您的要求选择最适宜的船公司、航线、安全顺畅,丰富的经验让你更加放心和轻松,且可以提供大部分国外港口的到付服务。

   我公司一直本着以诚实信为本的经营宗旨,努力进取,合作双赢,被众多合作伙伴称赞为优秀货运代理企业,得到众多客户的广泛赞誉和好评 .
创立以来,坚持以"诚信、高效、共赢"的经营理念作为企业一切经营活动的基本准则,视为公司的立业之本。
主营国际海运、空运代理和进出口代理,集订舱、仓储、运输、报关、签单、清关、配送于一体,秉承多年物流业操作经验和标准化的业务流程,
凭借强大的服务网络以及与众多国际性航运公司的良好合作关系,为您提供全方位的物流服务。
公司拥有热情、专业且充满活力的团队,为客户分析、规划及整合各种物流服务,
并量身订做最经济可行且有效率的解决方案,整合有限的资源做最有效的运用,降低企业营运成本,提升竞争力,提供客户个性化的完整物流服务,1.DHL 国际件服务:
  我司开发的经由 DHL 中转的国际快件,此类快件目前所占市场比例较大,是较为普遍的国际快件服务,此服务速度快,安全,可靠,查询方便,在美国、西欧有特强的清关能力。
2.FEDEX国际件服务:
  我司开发的经由FEDEX中转的国际快件,此服务速度快,查询方便,安全可靠,美国可一日达服务,对国际重货有特别优惠
3.TNT 国际件服务:
  我司开发的经由 TNT 中转的国际快件,此服务速度快,查询方便,安全可靠,在西欧地区清关能力特强,派送能力强。
4.UPS 国际件服务:
  恒通快递是 UPS 在国内代理之一,专人负责操作,深圳、香港中转 UPS业务,操作灵活,方便。
5.国际快递专线服务:
  国际快递专线是我司的主要经营项目,它整合了世界各地服务商的优势,具有价格实惠、过程可控、操作灵活、安全性好、派送速度快等方面的优势。目前已经开通专线的国家约 40 个,包括到世界各地的专线到付、预付服务。
6.国际空运服务:
  国际空运业务是英泰恒通的优势项目,我司与世界各地多家航空公司签定服务协议,有足够的仓储保证。
7.进口国际件服务:
  主要是西欧国家和东南亚国家的进口服务,此业务可安排上门取件,由经验丰富的人员操作报关资料,非常专业的报关员申报,价格合理,清关能力强。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www.stn6.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