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叶伟货代公司ww.stn6.com

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及私人物品出口托运,展柜出口,家具等国际货运

« FOB拖车报关海代理中东、非洲、北美、拉美 »

哥本哈根,丹麦运输

 这意味着当客户将他们价值高昂的货物委托我们运输时,我们并不是同以往任何人一样的操作。一旦我们参与了运输或者提供我们的服务给客户,我们就会尽全力让它变成一次完美的运输。就像是有一位专家在指挥,不会有任何的失误。
  "不仅仅是做完它,一定要做到最好"这意味着一旦我们参与了运输或者提供我们的服务给客户,我们就会尽全力让它变成一次完美的运输。海运进口为客户提供兼顾运输价格与运输质量的海运进口整箱和拼箱服务。客户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择服务范围和时间要求。凭借我司遍布全球的服务网络,能快速安排进口货物的收货,定舱,报关,船期安排,并能及时跟踪货物动态并反馈 客户。提供货物到港后的相关服务,包括换单提货、清关、报验、门到门送货等。
  我司同时可为客户提供分拨服务,拥有海关监管的分拨仓库,为客户尤其是同行客户提供整箱拆箱,海关分拨审报等一系列服务。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www.stn6.com. Some Rights Reserved.